香港,最便宜的合法洋马

香港夜游去后报告地址 https://www.gtayou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68

 

常见问题汇总答疑

1.合法吗?

根据香港法律,游客是合法的。

2.性价比高吗?

中餐厅400-700港币,东南亚餐厅400-500港币,西餐厅800-100港币。

3.菜品好吗?

整体年龄18-30岁之间。所以还是比较受欢迎的,适合众人口味。

4.可以讲价吗?

可以,部分餐厅会有20-100港币的议价空间。

5.怎么付费?

一般情况都是先就餐,后付费,给港币现金。有部分西餐厅会要求先付费,后就餐。

只有部分餐厅支持支付宝,且人民币折换成港币,是按照1:1折算,很坑。建议提前在国内换好港币现金。

香港到处都有外汇兑换点,但是汇率不高,不划算。

6.餐厅营业时间?

早上10点到凌晨3点之间。餐厅老板娘是个体户,自己说了算,所以每个餐厅的开门时间都不相同。

极少数早上10点开门营业,大部分下午2点。下午6点几乎所有餐厅都开门营业了。

因此喜欢头啖汤的,可以11点扫楼。想要更多选择的,可以下午4点后扫楼。

客流高峰是下午4点到晚上9点。

7.餐厅有雷吗?

整体而言,餐厅老板娘的服务态度都挺好,服务质量不错。但也会有雷。

楼道灯光以粉红色为主,光线偏暗,所以务必看清楚,问清楚后再选择进门就餐。不满意就找下一家。

敲门随意,进门要非常慎重。一旦进门,无论是否就餐,都必须给钱,大概是200-800港币。

8.餐厅的设施干净吗?

餐厅很小,只有几平米,但必要的设施(床、厕所、空调)都有。

部分餐厅为了方便客人,墙上会装着大镜子。

9.一份快餐可以吃多久?

就餐时间为30分钟左右。如果超过40分钟,很可能会被老板娘赶客。

10.在同一个餐厅,我可以吃完一份快餐,再吃一份吗?

可以吃。通常没有优惠。如果一份快餐600港币,那么两份就是1200港币。

11.如果我要吃西餐,有哪些常用英文?

不需要会,全程手势,人类共同起源。有些还很热情,走廊边光着上面就开始拉你,成年人要懂拒绝!

12.出行前要做什么准备?

(1)准备好银子

(2)休息好,养足精力,爬个几百楼……

注意事项
营业中就不要按铃骚扰
排队人多的的地方必出天菜
别人敲门自己也可以凑过去看
基本逛完楼层对比再三确认再吃 以免遗憾
进门前可以沟通好服务 
门口写得花里胡哨的 大概率阿姨

 

 

 

 

个别厨师生活照

 

解锁各个餐厅位置及推荐,告知最快的坐车路线!免得白跑!

 

上面这么多地方重点推荐3家:富士 建兴 和发利(主观评测加大量实体探访)

餐厅数量:建兴大厦>富士大厦>发利大厦

餐厅质量:富士大厦>发利大厦>建兴大厦

西餐数量:富士大厦>发利大厦

西餐厅以俄罗斯菜、乌克兰菜为主,几乎100%的概率会遇到。偶尔会遇到中欧菜、澳大利亚菜、美洲菜等等,但概率不高。

一般情况,建兴大厦的西餐厅数量和质量都相对有保证,是首选。富士大厦、发利大厦、合宜大厦也会有西餐厅。富士大概率是低楼层,建兴顶楼下一二层。
1)上述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情况会随着市场变化而发生变化。

(2)富士、建兴、发利大厦是最值得去的美食大楼。

 

富士大夏  香港特别行政区湾仔区骆克道381-383号 铜锣湾站附近 人数最多 楼层最高 价格最贵

交通

1 广州出发最快线路 直接买广州南站到香港西九龙的高铁票 1小时车程(要港澳通行证 12306直接购买即可 )直接打车过去到富士大夏 打车20分钟 110港币左右

或者到西九龙座站后  走到佐敦站 去往金钟站方向 金钟站下 转一趟 到铜锣湾站  要走个差不多2公里

2 广州出发最省线路 东站到罗湖 罗湖搭小火车到上水 上水转地铁到铜锣湾 160车费差不多了

 

建兴大厦 香港旺角旺角花园街97号(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亚皆老街52-54号) 羽毛球招牌 旺角站附近

交通

1 广州出发最快线路 直接买广州南站到香港西九龙的高铁票 1小时车程(要港澳通行证 12306直接购买即可 )直接打车过去到建兴大夏 打车15分钟 40港币左右

或者到西九龙座站后  走到佐敦站 2个站到旺角再走个几百米即可

2 广州出发最省线路 东站到罗湖 罗湖搭小火车到上水 上水转地铁到旺角 120车费差不多了

 

发利大夏 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加拿分道33-35号 尖沙咀站附近

 

交通

1 广州出发最快线路 直接买广州南站到香港西九龙的高铁票 1小时车程(要港澳通行证 12306直接购买即可 )直接打车过去到发利大夏 打车7分钟 35港币左右

或者到站后直接走过去 1公里左右吧

2 广州出发最省线路 东站到罗湖 罗湖搭小火车到上水 上水转地铁到尖沙咀 120车费差不多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