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k一条街 曼谷

除了泰式按摩、夜店和酒吧,曼谷还有一个相对便宜的夜生活好去处,那就是日式KTV。

曼谷的日式KTV一条街是指Thaniya,它其实是一个日本街,街上有许多日本商店和商品,很多行人都是日本的驻泰员工,当然也有旅客前来逛街。

要前往Thaniya,您可以搭乘BTS到Sala Daeng站,然后找到有日文招牌的巷子就可以到达了!

街上都是女孩子

妈妈桑会和你说

young laday young laday

玩法:

日K内可唱歌,可叫小姐唱给你听,可玩小游戏(输了就喝酒),可陪打K(索K),亲亲抱抱举高高请随意。和国内商k比,泰国女孩确实热情!

流程

saladeang站出,女孩就坐在soi Thaniya的两旁,我们就在大街上看妞,选妞,部分是在店里面藏着,问清楚妈妈桑哪些可Shorttime,哪些可Longtime,你看中的能否带走,选好后进房喝歌喝酒玩游戏,每过一小时妈妈桑都会进来通知你,问你是否加钟,当然我们可以不喝酒不在店内消费直接将女孩带走,不在店内消费要付Barfine1200B,有在店内消费的话,Barfine600-800B

注意

这里会有人忽悠你不接待国人,带你去能所谓接待国人的店。去到割你一颈血!你不要当水鱼就是了!至于是不是真有店不接待国人,很少,个别店!价格已经贴下面了,附近很多黑店,注意甄别,别被忽悠瘸了!

消费

客人酒水,700B/小时,(啤酒,Whisky)无限畅饮,Ladydrink,200B/杯,一小时约4-6杯,坐大厅不用房费,进包房理论上要收500-800B的房费(不限时长),实际可以要求免房费,前提是你要开口问,shorttime3000-4000B,Longtime4000-6000B,没错,Longtime比shorttime只贵1000B,但是,大多泰妹都不接Longtime,除非你是熟客

 

当然如果你喜欢玩日k那么我推荐是去拉差

拉差妹子直接外面看好再选不容易踩雷

消费更便宜服务更好!

来感受一下这压迫感!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