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夜生活一览

越南作为我国的邻国,距离很近。所以机票十分便宜,从香港坐飞机到胡志明或者河内,便宜点的直飞来回1000快左右,2个小时,即使是不坐特价机票,基本来回也就2000出头,这是很多国家都难以比拟的。

越南没有泰国那么繁华的旅游业,但是越南女性相对中国人的审美,明显比泰国要高一些!泰国人相对黑,越南稍显白!长相更接近我们东亚人!走在街上也不会突兀!

越南还是目前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,市场有活力!充满朝气,可能会有很多商业机会!

越南文化上南北差异有,但是没有网上自媒体说的那么大!胡志明确实更开放和包容一些,残留腐朽落后法国殖民地的气息,带有点小资产阶级的味道!像旧上海,而北方河内是政治中心,稍保守一点!

越南夜生活有花街,日式按摩,薄纱ktv,咖啡泡,辣妹洗头,残废餐等,深受东亚男性的喜爱。特别是韩国男人和日本男人,不远万里也要去体验一番!

目前越南的工业在快速发展,热钱在不断涌入,不断推高资产价格的同时,大量适龄女青年也有充分的工作机会!我估计越南的夜生活今后会越来越贵!选择越来越少!如果想体验越南奥黛的风情,就现在了!

地区

芽庄

老街

涂山

富国岛

河内

胡志明

北宁

岘港

 

 

 

 

 

夜生活模式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