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国粹之脱衣舞秀(大版 东京)

据说,日本脱衣舞的起源和日本神话有关,但不确定真实性。确认的第一家注册的日本脱衣舞场所是在1947年,开始女演员只露出上半身。随着逐渐竞争激烈,演出形式变得更加开放,包括直接看到女性下半身、女对女的表演等。在1985年日本通过了风俗营业法,在这之后脱衣舞酒吧的脱序行为受到了控制,过于激烈的表演方式也从合法的脱衣舞场中消失。而在1985年的风俗营业法出现后,因为日本政府对于风俗行业有了相关的规范,因此各式各样的风俗店也逐渐的出现。而脱衣舞表演这种客人参与感很低的风俗业态,自然在各种业态的竞争中逐渐的被淘汰,只留下少数的脱衣舞酒吧还持续的在经营。

现今的脱衣舞酒吧,大致上有两种不同的形势。

第一种形势就是把脱衣舞当作艺术表演,用华丽的灯光、音乐效果搭配脱衣舞孃的动作,让客人欣赏歌舞秀般的表演。

第二种会在脱衣舞表演外参杂一些和客人‘互动’的活动。如拍照片

部分退役女优会出现在第一种,比如曾经的小泽玛丽亚,和目前仍然活跃在舞台的真白希实(我的最爱秋元真希,她也会去第二种)

 

解锁这2种剧场地址价格  真白希实公演的场次 真白希实出演那性价比真是逆天 她大版东京都去的 不过要看日期
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0快乐豆(成为vip朋友一年免费),请先
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客服!成为vip朋友免费看。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