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风俗殿堂泡泡浴

日本风俗店里,只有泡泡浴在法律上允许全套服务。作为店铺型的风俗店,晚上12点就得关门。
东京圈的泡泡浴主要集中在吉原(浅草寺北面)

关于是否接受外国人:东京接受外国人的泡泡浴有不多。虽然外国人的价格会比官网上日本人的高,不过筛选的网站一般已经列举外国人价格了,所以不用担心被地陪骗。无料安内不用去,就是介绍店拿回扣的,看你是中国人,如果让你去泡泡浴算文明的了,带你去夜总会喝那些3w一杯的酒就麻烦了!

服务:普通店3万/40分起,高级店8~12万/2小时起。有些女孩子有NS(无套内射)的服务,除非加大钱或者很帅,否则外国人很难解锁这种成就,高级店相对多一些,不过往往仅限日本人。一般1小时仅限一次,1.5小时以上可以两次。是否提供诸如气垫床(マットプレイ)的服务,也取决于时间长短和金额高低。

价格:这里列出的价格都是外国人的总体价格 就是买单的 包含店家和女孩子的,不存在入浴料和服务料之分(店门口的入浴料金只是摆设。给店家付入浴料,给女孩付服务料金的说法完全是有心人谣言)。

普通店vs高级店:普通店40分钟起。高级店最低2小时起。高级店的女孩质量相对高一些,但是照片跟真人不符的情况也普遍存在。靠照片选女孩碰上什么样的很多时候看运气。

安全问题:没有什么问题。标准体检流程一月2次,符合日本法律!

大概流程

1 引入等候室
2 被接受毛巾饮料
3 照片挑选女孩
4 挑好马上付钱
5 进房
6女孩自我介绍跪式服务全自动洗澡

7床上休息

…….

8有些事后有名片 或者评分什么的

 

解锁能直接中文预约店铺,一般即使能接受外国人的店铺也要日本电话日语预约!这个店铺少有的中国人日本人相对一视同仁!

这边会筛选好能接受中国人的店铺,激张店(便宜的),高级店(贵的)都有,个别店有中文客服,直接中文约,店铺网站都在日本 有可能要挂vpn才能登上,也可能不用,不过如果你要去了,都在日本了,连上店铺看,有艺术照片和生活照片,高级店才有点参考价值,低级店不用参考,基本都是照骗!普通店铺要用日本电话本土日语预约时间(这个帮助服务之后看情况展开,目前太贵了),直接到店也可以,直接到店女孩素质会低一点,毕竟一天也接待不了几个的!还能约不满,那可真是够菜的!不过高级店有很严格的选拔女孩流程,淘汰率也很高!一般女孩自身硬件还是过得去的!
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0快乐豆(成为vip朋友一年免费),请先
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客服!成为vip朋友免费看。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