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健康派遣(出张)有部分女优 中文可约

健康派遣”即“电话应招”店。就是看小卡片上门服务。也叫出张。

注意出张默认是没有本番行为的,但是实际操作一般都有!可能会加钱,也可能不用!但你电话沟通的时候全是没有!

和一般人对风俗业的理解不同的是,日本90%以上的风俗店是“无店铺型”的“健康派遣”店。除吉原地区外,可以走进店里接受性服务的店铺在东京事实上很少,所以这种无实体店铺的外卖店就应运而生了。

出张店类型很多,颜值参差不齐但贵的默认好,av女优有些也会出张,不仅有日本人,韩国人,华人,甚至金发欧美人也同样出张。出张玩法也很多样,从纯爱到变态都能满足!但是很多店铺不支持外国人!即使支持外国人,但预约对日语有一定要求,一般的翻译机不能解决!

预约流程:
客人在店家官网上查看出勤信息,然后电话预约女孩、时间、大概的酒店地点。
在酒店开房后告知店家酒店名、房号,等女孩上门。
女孩上门之后支付费用。

交通 :客人需要自己去情人酒店开房,告诉店家酒店地址,等着女孩上门。开房最好选在店附近的酒店。距离远的,店家会按照距离远近收取交通费。
价格 :普通店价格:1~2万/1小时,高级店价格:3~4万/小时,高级店(默认包含全套服务):6~10万/小时。外国人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。
酒店开房:东京情人酒店的费用约为 2500~6000元/2小时。开房时不需要证件。最好不要用自己开的普通酒店!

解锁店铺(都能接受外国人的)(注意除了华人店其他都要日本实名电话 日语预订 日语上门再确认)

  1. 女优都会去上班的支持国人的超实力店
  2.  在日本的韩国人出张店
  3.  在日本的金发美女西洋店
  4. 华人开的无门槛预约店(出张的很可能是华人)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0快乐豆(成为vip朋友一年免费),请先
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客服!成为vip朋友免费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